瀏覽次數:363by:德霖公關
德霖公關顧問有限公司Via-Media Public Relations Cousulting Co., Ltd.
公司經營方向服務品質重於一切: 著重專業能力與抱持熱忱服務精神, 小而美, 不斷追求卓越與精進!since 2002.10.23
1. 公司經營方向服務品質重於一切: 著重專業能力與抱持熱忱服務精神, 小而美, 不斷追求卓越與精進!
2. 永遠站在客戶端思考與提出最中肯的建議與行銷策略, 與客戶共同成長, 達成共識, 創造年年佳績! 3. 將客戶的需求放在第一, 同時將客戶的品牌形象視為己任, 將預算花在刀口上, 創造最大的媒體效益! 因此常常需要隨時調整提供滿足客戶現階段的需求及策略上未來的建議!
4. 在企業主與媒體之間, 做好一個溝通平台的角色, 同時透過不斷的長期經營,讓雙方面皆能達到共贏

提供專業公關服務: 舉辦記者會,新品上市,媒體專訪, 新聞發稿, 消費者活動,品牌包裝行銷, 媒體購買企劃執行,年度整合行銷, 新聞置入, 網路活動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