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德霖公關

德霖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德霖公關顧問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公司小而美,經營方針服務品質重於一切 : 著重專業能力與抱持熱忱服務精神,不斷追求卓越與精進! 同時在企業主與媒體之間,做好一個溝通平台橋樑的角色, 透過不斷的長期經營,讓雙方面皆能達到共贏! 德霖公關擅長媒體公關與品牌形象建立, 專業經驗領域涵蓋一般消費品, 食品, 餐飲/飯店,直銷產業, 3C高科技, 精品, 化粧美容, 醫藥保健, 藝文, 運動休閒品牌, 電玩...等!曾服務過國內外許多知名品牌及企業: 如new balance、Brooks, Saucony,墾趣生活 (Buff, Salewa, Wildroses, Eagle Creek…), Gore-Tex, 歐都納, evian、Volvic、Konica Minolta、OKI, Varta,3M好呼吸透氣膠帶、3M溫和剝離矽膠帶,Konica Minolta,Golla,edok,Mophie,SAHALE莎哈立堅果,美商賀寶芙Herbalife,直銷協會,美商寰泰Mannatech,Dr.Sakurai, Dr.Scholl, Tena, Audispray, 中華吹製玻璃藝術苑, 台北商旅, 陳俐陵畫展,矽谷美味人妻新書發表, 台灣農林, Photofast...等。曾服務之長期客戶如超過三年以上的美商賀寶芙 (Herbalife) 及添寧 (Tena), 皆以穩紮穩打的公關媒體規劃, 以最少及有效的預算計劃,為客戶累積長期企業及品牌印象!

德霖公關的營業項目

德霖公關顧問有限公司專注於廣告行銷企劃的專業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

還不太瞭解我們的營業內容嗎?請依下方連結點看德霖公關的產品和服務…

■ 服務訊息

年度或專案公關操作-策略-計劃-品牌建立-媒體關係-媒體購買-廣宣行銷-活動-公關,記者會,新品上市,媒體專訪,消費者活動,媒體購買

■ 產品訊息

記者會,媒體茶敘,媒體專訪,新品上市發表

德霖公關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德霖公關顧問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80280670
聯絡人
黃**
聯絡電話
02-27171009
手機號碼
0968369656
服務類別
廣告行銷企劃
登記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79號12樓之5
服務時間
9:00~18:00 週一至週五
瀏覽次數:20201by:德霖公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德霖公關

聯絡人:黃昱霖

Email:vi***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1%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德霖公關顧問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